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瀏覽次數:306by:台盈科技

智能型壓力傳感器 TWS632

TWS632模組,是一種高解析度的壓力傳感器。

介紹:

由台盈科技所研發TWS632模組,是一種高解析度的壓力傳感器。支援I2C BUS及類比輸出這兩種介面。傳感器模組具有已經過出廠校驗的高線性壓力傳感器,並提供一個精確且高達14位元的數位輸出及可調整式轉換速度。長寬只有10.0毫米X10.0毫米高度9.5毫米,並提供一個完整的壓力錶參考設計,縮短產品問世時間。

 

特點:

1.          絕壓式壓力量測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量程: 正常0~100 PSI (0.7 MPa or 700KPa)

3.          可應用於工業壓力量測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內建溫度補償機制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內建量程補償與校正運算,可簡化MCU的程式載入。

6.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搭配少許的零件就可完成壓力錶頭的設計。

7.          兩組IO設計可使用外加PNPNPN電晶體驅動應用於壓力開關。

8.          搭配TWC632E/C顯示控製晶片,可顯示多種壓力單位,並提供完整壓力開關功能。

9.          電路電源 (VDD): 2.75.5V or 5~35V(外接電晶體)

10.      操作溫度範圍: 050℃。

*註解1TWC632E適用於七段式的LED顯示器的壓力錶控制器;TWC632C適用於LCD顯示的壓力錶控制器。

 

應用:

l   壓力系統

l   工業/醫學系統

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 新竹縣30271竹北市復興一街2517樓之2

E-mail:sales@tidewin.com      TEL: 886-3-6586089

http://www.tidewin.com        FAX: 886-3-6676276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盈科技

聯絡人:陳沛青

Email:pa*t*****@tidewin.com

詢價回覆率:3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